【周叶】熊猫滚滚来(二)

人类周X熊猫叶

#第二发,感谢!

#愚蠢的我居然把第一章拆开了,变成了两章2333

叶修悠然转醒,抬起脑袋,一脸懵圈状态。他四下里看了看,以他的身形看来,这个房间还真是空旷。良久,他万分犹豫地举起了自己的手,不,爪子,当机了将近一秒。

他有点无法接受这个现实,自己居然完全被打回了原形,除了会说话,几乎一点妖力都没有了。不过万幸,他至少来到了人间界,真的是几世的福气都在这了,他们铁定没有想到吧,哥人品真好。

算了,往事如烟,既然能活着,就恣意点吧。

叶修双手合十祈祷千万不要被动物园给逮到。

一阵细小的脚步声传来,叶修转过身打量捡到自己的究竟是何方神圣,这样一看还真是感到了惊艳,他用爪子拖着毛茸茸的下巴,啧啧赞叹。这娃要是让那边的女妖看了岂不是要翻天。

看着自己抱回来的生物摆着奇怪的造型,周泽楷歪了歪头,走近了说:“熊、猫?”

他刚从自己的儿童识动物大全上翻到,知道了这个黑白的是熊猫。

叶修瞅见是个极可爱的小孩,起了玩心,突然嘴唇蠕动,说:“小孩,有吃的吗?”他的声音清越好听,还带着点懒散的软糯。但周泽楷还是惊吓到了。

显然,在小孩的认知里,动物是不会说人话的,周泽楷睁大双眼,眼睛扑闪扑闪的,嘴唇抿了抿想说点什么又没说出,脸都憋红了。

在卖萌暴击下淡定的熊猫叶修依旧一副自在口吻:“我叫叶修,有吃的吗?我快饿扁了。”

“叶、修!”周泽楷点点头,仔细念了一遍,接着才反应过来,“有!”

他迈着小短腿匆匆从厨房拿了颗白菜。

叶修看着这颗比自己个头还大的大白菜,无语凝噎。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以熊猫的身份啃白菜,还是生的。

不过,饿过头的叶修也不讲究啥了,津津有味地啃起来,看样子吃得很香。

啃完半颗白菜的叶修发觉自己有了体力,连带妖力都错觉似的恢复了不少,他舔了舔爪子,抖抖耳朵,说:“小孩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唔,周泽楷。”周泽楷字正腔圆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,郑重得像是在说誓词。

“好,就叫你小周了,你要叫我前辈知道吗?”叶修老神在在的,虽然从他那熊脸上看不到什么表情。

周泽楷问号脸。

“因为我比你大啊,大好几百岁啊!”叶修话语里带了笑意。

周泽楷似懂非懂的,又明白了什么,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92)

© Li2O | Powered by LOFTER